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2024年3月8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秦培勇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秦培勇院长首先解读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重点介绍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要求,

详细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重点、指标体系、评估流程,以及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迎评工作的前期准备、时间安排、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

秦培勇院长指出,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亮点,全面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加强落实整改与持续改进,完善人才质量保障体系。秦培勇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局意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以评促专,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教,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最后,秦培勇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通过迎评促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育人北化”、“创新北化”、“开放北化”、“幸福北化”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