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组织DELF B2模拟考试

为促进学生法语学习,摸底学生法语水平,帮助学生备考DELF B2考试,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于1012日特组织此次DELF B2模拟考试,上午9:00-11:30进行笔试,下午进行口试。此次考试邀请具有B2考官证的校内外法语老师李霄老师、张楠楠老师、刘一陆老师和冀可平副教授担任本次口语考官,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

通过此次模考成绩可以看出,学生普遍对于法语听力阅读的掌握程度较好,口语写作水平尚有待提高。此次模考,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自己的薄弱项目,对之后的法语学习更有针对性;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于法语学习的重视和积极性。

最后,此次法语DELF B2模拟考试,也给学院今后的法语教学带来思考和改进方向,在日常教学中,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口语和写作练习;同时,定期组织法语角,锻炼学生听说能力,进而让学生听说读写全方面得到提高,也为学生成为精通中英法三种语言的大化工人才奠定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