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及“学习强国”打卡评比活动


2023721日,工程师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为重点,题目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老师们积极参加其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



随后,又开展了教职工“学习强国”打卡评比活动,按照学习积分评选,耿晨阳、王洁、张楠楠、李文静、姜恺等10人分别获得“学习之星”一、二、三等奖。



为充分调动教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工程师学院于五月份启动了主题教育“学习强国”打卡评比活动,将“学习强国”每日打卡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内容、丰富了学习载体,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真正达到学出氛围、学出实效的目的。

今后,工程师学院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评比活动,激励教职工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促进学用结合,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