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欢送活动

2023年6月20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在东区会议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副院长侯虹,法方副院长李英浩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学院管理人员,外籍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靳万民主持。

会上播放了从大一到大四同学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点滴瞬间的视频,让同学们重温了四年来的美好时光,每一幅图片都让同学们感慨不已。

五位学生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讲述了四年来的成长感悟和收获,思想上更加成熟,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感恩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诲和指导,感谢同学们的帮助,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各位班主任和法方教师代表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寄语。秦培勇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立志更高更远,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奋斗前行,以后能常回母校和学院这个“家”。侯虹寄语同学们要多问多看多听,能够换位思考树立大局观念,要感恩父母,心怀善良不断努力。Anouk Galtayries、李英浩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赠送了特意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在毕业欢送会前夕,学院召开了毕业系列活动,毕业班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年级理事及党员座谈会,毕业班年级会等,开展毕业教育,同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