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苏海佳副校长到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下午,苏海佳副校长深入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学院CTI认证和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两大考试”准备及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学院当前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冯江鸿一同调研,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领导班子、法方院长、中方管理人员参加座谈,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主持会议。



        秦培勇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CTI认证及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准备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作为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首任中方院长,苏海佳认真听取汇报,并与中法方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中法两方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盘活中外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大化工领域工程教育品牌效应,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学院要持续凝练办学特色和亮点,提前谋划、广辟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毕业生示范作用,同时密切家校联系,以学院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着力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新格局。

        针对本年度学院“两大考试”,苏海佳强调,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项任务要求,规定具体时间节点,广泛动员,积极筹备,全力应对,确保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