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6日下午,工程师学院组织党员及教工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的力量。



展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线,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图片、文物实物、视频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在一幅幅图片、一块块文字展板、一件件珍贵文物面前,大家认真观看,沉浸式学习党史知识,体验式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重温历史、涤荡心灵的学习之旅,是坚定理想信仰的铸魂之旅,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也只有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我们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光辉历史观照现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中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