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56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书记秦培勇作动员讲话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专职组织员靳万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


        秦培勇在动员讲话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大家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抓好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



        谈到学院推进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时,秦培勇强调,一是要推动“五个抓好”落实落地。抓好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抓好调查研究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抓好推动发展有恒心、有信心、有决心;抓好检视问题有深度、有广度、有精度;抓好整改落实制度化、长效化、一体化。二是要围绕“十个一”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最后,秦培勇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按计划又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