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专题调研

为深入学习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先进经验,稳步有序推进学院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水平,2023年4月23日-26日,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侯虹、专职组织员靳万民带队先后赴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题调研。

研团一行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重点围绕CTI认证各具体问题,兄弟院校分别传授了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一:调研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

图二:调研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

图三:调研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图四: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紧扣主题教育“深化推动发展”的要求,通过本次专题调研,进一步了解学习了各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为学院更好推进高水平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下一步,学院将充分总结和借鉴好本次调研成果,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工作举措,做好法国CTI认证的充分准备,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