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3月31日,工程师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传达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有关违法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工程师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靳万民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报了北京教育系统及我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秦培勇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教育部、北京市及我校工作部署上来,加强纪律建设。面对当前及今后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大家必须要清醒认识到,在提高政治觉悟、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师生务必立即行动起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的同时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