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2023317日,工程师学院教工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秦培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党员参会

    会上,秦培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借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深入研讨,参会党员同志纷纷就本职工作结合会前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东区高年级学生党小组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标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切实把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