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程师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3月10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开展“党建引领巾帼心 巧手插花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代表学院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感谢全体女教工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老师们按照色彩、层次、喜好进行创意搭配,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向日葵、玫瑰、洋牡丹、康乃馨等各色鲜花,经过大家精心巧妙的构思、修剪和装饰,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通过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是工程师学院自2021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陶冶了情操,拉近了彼此沟通交流的距离,更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挑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