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冬有尽春可期

近期,疫情卷土重来。

11月25日凌晨朝阳校区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后,工程师学院立刻召开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书记、院长秦培勇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线上教学、核酸检测、数据摸排、每日疫情数据上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副院长侯虹勇担重任,24小时不离岗,带头做好服务保障任务。教工党员张垲峰在学院人手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返回学校,吃住在办公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工程师学院主要负责东校区学生公寓6号楼17层、18层同学的一日三餐及日常物资派送工作。在学生志愿者和楼层长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下,大家齐心协力劲儿往一处使,争分夺秒、努力配送,每天将热乎乎的饭菜送到同学们手中。一日三餐、暖心暖胃,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尽最大努力保证同学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热乎乎的饭菜来啦

 

尽职尽责的楼层长们在认真清点、派送上门



    在疫情服务保障群里,同学们的呼唤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有求必应,老师们化身“快递员”,送物资、送药品,尽心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传递爱与力量,为冬日的校园带来阵阵温暖。


疫情在前 共克时艰

加强防护绝不松懈

疫情是困难 更是一道考验

无论这场鏖战多苦多难

我们始终勠力同心

相信冬有尽春可期

历尽劫波 疫情终会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