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19级工程师阶段学习资格选拔宣讲会

    8月25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在昌平校区B阶201教室面向全体本科生召开工程师阶段学习资格选拔宣讲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秦培勇、副院长侯虹、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法方副院长TA Van Bao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宣讲会。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赵伟一,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张婷婷、石磊、林爱军,软物质科学院与工程高精尖中心教师张瑾莅临本次会议并做宣讲报告,会议由秦培勇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秦培勇院长阐述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并对来自兄弟学院及部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侯虹副院长及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就工程师阶段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培养优势、双学位文凭、中法师资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对2019级学生工程师阶段学习资格选拔流程、组织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宣讲。


  

  


    工程师选拔宣讲后,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材料学院赵伟一老师,高精尖中心张瑾老师,以及化工学院张婷婷老师、石磊老师、林爱军老师先后介绍了学院(中心)研究生导师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与学科发展前景等。

 

 

 

 

 

 

 

    最后,学院领导一对一详细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此次宣讲会给即将进入工程师阶段学习的学生以充分了解选拔机制、工程人才培养体系、专业研究方向的机会,在深入解读工程师选拔的相关要求及条件的同时,为后续审核和选拔做好了动员与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