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企业(五)法国益瑞石集团

历史沿革

成立于1880年,法国益瑞石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矿物开采与加工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并以此供给集团加工与生产矿材,同时致力于发展行业领先的技术确保实现生产高效性。2018年11月,益瑞石集团兼并凯诺斯(Kerneos)公司的采矿业务,并成立法国益瑞石铝酸盐有限公司。

截止2020年,集团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采矿与加工业务,拥有超过16400名员工,在中国10座城市设有分公司。



公司业务

集团依托矿物开采,不断业务范围,主要在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纸张制造、钢铁制造等领域开展业务。集团在制造与应用领域涉猎极广,重点产品与技术应用于建筑制造、橡胶与塑料、过滤加工、燃料与涂层等。

 

发展战略

        益瑞石集团极为注重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坚持将这一理念应用到集团的各个业务,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集团为发掘采矿业可持续性而提出的SustainAgility(灵活可持续性),集团致力于将该理念应用到人员管理、项目决策、政策制定等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