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开展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8月19日,工程师学院组织开展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会委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要感恩奋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切实提高科技素质,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切实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加强领导班子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切实增强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