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企业(四)法国液化空气集团

创立背景

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之一。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向众多的行业提供氧气、氮气、氢气和其它气体及相关服务。目前,该公司在八十多个国拥有约五万名员工。

 

在华发展

液化空气集团早在1916年就进入中国,70年代开始向中国提供空分设备,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在中国设有近100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拥有逾5000名员工。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家庭健康服务,工程与制造业务,以及全球市场与技术和上海创新园从事的创新业务。公司业务已覆盖中国主要的沿海工业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

 

技术创新与研发

创新是液化空气透明开放的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其创新与研发团队拥有众多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科学技术专家。集团每年新增专利约300项,至今专利数已逾11,000项。此外,集团与国际著名大学和领先的工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改进现有的气体生产技术,开发新的应用和服务。

 

        液化空气集团2016年在中国揭幕的上海创新园拥有经验丰富的研究员与专家,并配备了先进的设备,以助力液化空气进一步在中国开展创新研发工作、加强同中国知名大学及公共机构的合作。该园将帮助中国客户和消费者从液化空气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全球创新网络中获益,以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