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支部共建 板报长廊上的爱国教育

振兴中国梦,温暖七彩行。为传递爱国精神,共育未来之光,加强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学习教育,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学生党员于3月11日前往铁道北小学,与铁道北小学的小朋友们一同绘制板报长廊。


中国高铁跑出“中国速度”



强大国防守护和平发展


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大手牵小手,在热闹温馨的氛围里,我院学生党员与铁道北小学的同学们,共同描绘着祖国的飞速发展,展现国家的辉煌成就,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


板报长廊绘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板报长廊绘制,将祖国发展和文明进步用多彩的图画展现给铁道北小学的学生们。活动中,小朋友们展现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饱满热情的活力,用一笔一划勾勒出对祖国繁荣的自豪感。过去已成历史,未来的路很长。我们坚信,从前人手里接过持续奋斗接力棒的中国这一代青少年,一定会跑得更好,一定会让中国“更加美好”。



审核|黄卓

责编|李钧善 高梦萱

编辑|呼啸

文编|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