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召开家校共建会议

为进一步凝聚家校力量,共同推促学生发展,我院于2月23日晚召开各年级家校共建会议。会议由院长秦培勇主持,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副院长侯虹、法方副院长Ta Wanbao、专职组织员靳万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采取分年级组织线上会议的形式。

 


每场会议伊始,侯虹副院长就工程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模式、特色及人才培养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学生和家长疑虑的工程师阶段学习资格选拔要求和所获学历文凭等问题,做出了详尽解释。

 

对于法语学习方法、学生交流交换、考研现状以及毕业后的深造等问题,秦培勇院长一一解答,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学生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法语学习困难的学生提出指导建议。Ta Wanbao副院长就工程师培养阶段有关实习实践、法方院校硕士文凭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家校共建会解答了学生和家长的诸多困惑,为学生未来发展理清了思路,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肯定。工程师学院将继续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与家长一起凝心聚力,共同培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