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12月8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线上举行第五次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法国巴黎国家高等化学学校校长Christian Lerminiaux出席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领导以及学院中法双方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秦培勇主持。



        学院中法双方院长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会议围绕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反馈、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证、课程设置、人事工作、工程师选拔阶段硕士学位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反馈情况,对有关问题要积极研究加以解决,同时要持续推进CTI认证工作。会议一致通过财政协议延期,并确定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


        Christian Lerminiaux表示,学院整体在平稳中进步,今后将进一步推动CTI认证工作和法国硕士学位有关事宜,期待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丰硕的办学成果。



        秦培勇表示,面对疫情的诸多挑战,中法双方紧密合作,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推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谭天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中法双方就合作办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全力推进合作办学各项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中法双方能够线下会面以共话学院未来发展,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中法合作办学一定会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