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图片


    金秋送爽,雁过留声。2021年10月9日上午,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506开展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工程师学院专职组织员靳万民主持,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漆良峰列席。


    靳万民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基础工程,对于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旨在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发展党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精准把握每个环节,从而提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水平。他特别强调,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各年级辅导员要首先把好质量关和程序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优化、程序规范



    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王洁从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入手,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4个阶段的18种材料逐一说明,对容易出现的时间逻辑错误、格式不规范等问题逐一强调。全体辅导员对发展党员的质量要求及程序要求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靳万民介绍了学院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字撰写:梅雪映

校对修改:王洁

图片排版:连澜

审核校对:靳万民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