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新学期伊始,为让全体师生们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工作的氛围之中,2021年9月10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侯虹副院长主持。


39523ebc5eedf858adb2ab19daaa802

 

首先,侯虹副院长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围绕新学期教学、行政、外事等工作进行部署,并逐项落实到人,要求老师们在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师风底线,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沟通、解决问题。


结合学院现阶段实际工作,侯虹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各班主任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原有基础上狠抓班级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开展班级例会,定期组织谈心谈话,从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出发,以生为本、以爱育人,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最后,侯院长做总结发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工作,与法方教师团队通力合作,提质增效,开创中外合作办学新局面。



文字撰写/ 梁兵

校对审核/ 王洁

图片拍摄/ 连澜

责任编辑/ 秦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