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7月26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

图片

    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分别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秦培勇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为师生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级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支委会委员带头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党员对照各自工作职责,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各位党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不讲空话套话,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秦培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有质量、有辣味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谈心交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共同破解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文字撰写 王洁
图片排版 连澜
责任编辑 秦培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