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2021年7月16日,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5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开展集中观影活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忠诚与背叛》

    影片《忠诚与背叛》,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鲜活的人物形象,真实再现了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复杂历史背景及艰辛历程,讴歌塑造了中央监察委员会第一任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杨匏安等同志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的崇高气节和光辉形象,表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刚正不阿、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者,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党性修养,继承先辈的遗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保持思想纯洁,拒腐防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字撰写 王洁

图片排版 连澜

责任编辑 秦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