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202164日,工程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



   首先,秦培勇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教育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视频资料,重点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秦培勇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入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希望大家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创新学习,深刻学习领悟中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实践探索。三是要加强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强化政治监督,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