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管理工作视频沟通会

2021年1月14日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图书馆628会议室召开了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管理工作视频沟通会。合作办学中法双方代表参会,中方参会成员为校长谭天伟、教务处处长苏海佳、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秦培勇、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中方副院长侯虹;法方参会人员为法国巴黎国家高等化学学校校长Christian LERMINIAUX、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法方副院长Van Bao TA。

会议围绕双方合作协议延期、费用支付频率、法国硕士学位推进事宜、学院科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及沟通。会议一致通过协议延期,以保证后续招生工作稳步开展。中法双方将共同成立关于法国硕士文凭及科研活动的专门工作小组,在下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上提出相关议案。同时全面推进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证工作,完善CTI认证报告撰写,周密做好认证现场考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并通过CTI认证。会议最后经双方商议,暂定于2021年4月中下旬在线上举行学院第四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谭天伟校长表示,很快我们将迎来中国的牛年,是吉祥的象征。希望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在2021年继续推进学生交流与交换工作、提出学院科研发展方案,以CTI认证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工程教育培养方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Christian LERMINIAUX校长也表示会进一步推动法国硕士文凭事宜,期待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丰硕的办学成果。


图:2021年1月14日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管理工作沟通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