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11日上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我是党员,抗疫有我”线上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培勇同志主持。秦培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特殊时期用特殊形式召开的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会议,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积极作用,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从自己做起,科学防控,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串门、不**、不聚餐。教师党员要率先垂范,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保证远程教学质量。

自学校全面动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严格落实“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的要求,成立学院疫情工作群,每日做好各类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将疫情防控任务要求落实到自己岗位职责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