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

114日下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学院)在图书馆505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对教务处召开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会议由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 )副院长侯虹主持,院长秦培勇及学院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侯虹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上所提到的要点。其中包括2020年全国教育会议要点,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

侯虹副院长指出,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的同时,教师们也要全面提高课程质量,鼓励教师探索智能教育新形态,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同时,学院也要完善教师培训与激励体系,健全教师考核评价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考核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最后,秦培勇院长强调,2020是一个具有标志性、转折性意义的年份,学院的全体老师一定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在“圆满收官”的基础上开好局、开新局,不断完善教师管理制度,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在新的一年中全院师生携手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