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员大会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新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东出席会议,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侯虹及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名,实际到会9名,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会议规定的法定人数要求,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晓东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王洁同志宣读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培勇同志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未来三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将从“强化党建思政、创新人才培养、提升师资队伍、深化国际合作”四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将带领全院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立德树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长足有序发展和开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到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卢璐同志的主持下,到会的全体党员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认真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秦培勇同志宣布了新一届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当选名单。最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