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3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培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教师认真对照理想信念、党员标准、党员作为、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积极反省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发言。通过个人找、组织点、同志帮,从点到面、从点到线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让主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上,秦培勇同志表示: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常怀敬畏之心。二是要厘清问题整改,担当工作之责。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突出抓早抓小。四是要用心用情工作,永葆进取之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各项工作不能放松。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奋进的姿态、奋斗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各位党员教师畅所欲言,总结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的不足,并讨论了整改的措施,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工作上获得了新动力,思想上受到了新洗礼。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励自己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