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五)

    11月23日上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题,为学院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讲授第二堂党课。

    秦培勇书记首先以张甸的作品《我的家》开篇,带领同学们透过一个小家的变化,感受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忆往昔70载风雨兼程,看今朝70年大国风采,中国发展进程中一个个伟大事件,一个个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通过秦书记的讲述,学生们仿佛漫步在历史的长河中,心里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在新中国发展的历程中,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伟大工作者,作为新时代青年,秦培勇书记号召大家要尊敬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