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三)

    11月15日晚,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工程师学院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带来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秦培勇书记从“解读初心与使命做合格党员”、“解读十九大要求做合格党员”、“深思入党原因做合格党员”、“学新**做合格党员”、“听习总书记上党课做合格党员”和“提升自身素质做合格党员”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随后通过对一个个历史故事的延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相关文件、政策、概念,并联系自身实际,用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党史,牢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秦培勇书记勉励我院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