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

   

    2019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同时也是中国留法勤工俭学运动100周年,根据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11月8日上午,工程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制作的“百年勤工、励行报国”展板在昌平校区展出,学院党支部书记秦培勇、副院长侯虹陪同北区办主任苏建茹、副主任孙中博观看展览。展板共分4个篇章,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段段文字生动地介绍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中法外交历程、中法建交55年来各领域合作情况以及中法合作在北化等内容,吸引了校内广**生驻足观看,激励大家继承发扬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11月8日下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秦培勇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侯虹副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们工作结合起来,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