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和《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上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506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

    围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的选题和调研安排,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与师生座谈谈话、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征集意见建议并整理问题清单。会上,秦培勇书记重点汇报了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建设的调研情况,侯虹副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调研情况。围绕现阶段发现的突出问题,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研究分析找出问题关键,提出解决思路,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目前,学院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地推进中,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着力推动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的要求落实落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党员和师生员工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