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和《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10月22日下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开展学生调研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积极分子代表以及部分普通同学参加了调研。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与学生思想动态,也探讨了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改进方案,包括加强学生管理、规范学生思想动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等。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与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最后,侯虹副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的宝贵精神;并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素质本领,永葆奋斗精神,矢志不渝,继续奋斗,迸发青年应有的活力,勇于担当,与祖国共同奋进。学院也会克服困难,努力为学生发展创造条件,解决好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学院也会认真听取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整改,落实到位,推进学院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