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秦培勇院长主持。

    秦培勇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全面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北京化工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教书,踏踏实实育人,对照行为准则,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理论学习后,大家又集中观看了师德师风题材微电影《半岛花开》并展开热烈讨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严格对标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自觉做到“四个统一”,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良好风尚,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