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 年 7 月 19 日下午,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暑假前最后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体学习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

1.观看央视《习近平: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新闻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性,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2.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讲话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对于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各项工作。

3. 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通过认真学习《新时代北京化工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贯彻执行《北京化工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及《北京化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秦培勇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要以《新时代北京化工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

理论学习结束后,侯虹副院长对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及开学迎新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