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2021级大类分专业宣讲会

为保障大类分专业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3月22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在昌平校区一教A201召开2021级大类分专业宣讲会,会议由李文静老师主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聂开立老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正军老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晨老师,教务干事耿晨阳,2021级辅导员邢博闻及2021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文静老师首先介绍了过往两年的分专业情况,包括志愿填报情况、最终录取情况等;之后讲解了今年的学生情况、各专业招录情况,以及专业分流的报名-考核-录取过程和方式,督促提醒学生进一步了解各专业相关信息,结合个人兴趣与学科专长认真填报志愿。

聂开立老师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专业概述、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正军老师重点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专业概况、课程体系、特色优势以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张晨老师从生活所见出发,生动有趣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材料,高分子材料的特点,以及我们学校的高材专业情况。最后,参会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各专业的特点和培养目标的了解,对学生明确自身兴趣、选择未来发展方向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