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学院新闻

工程师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

为大力营造工程师学院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2023年12月22日、12月25日,工程师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节目中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榜样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他们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榜样们身上那些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让在场的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节目结束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

教工党支部:要把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内能。

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有信念、敢担当,把所学所见所感落到实处,榜样的力量,犹如灯塔,指引航向,引领时代。

本科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榜样8》节目中感人的故事和榜样身上蕴藏的磅礴力量,教育引导我们学生党员学习模范,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

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本次学习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锻炼,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实干和担当中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先进事迹的同时,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

工程师学院党总支将引领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奋力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