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10月10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六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围绕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证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校长谭天伟主持。副校长任钟旗、法国巴黎国家高等化学学校校长Christian Lerminiaux出席会议。



会上,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秦培勇和法方院长Anouk Galtayries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和CTI认证准备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改选及委员增补、学院章程修订、学院战略备忘录等事宜。


Lerminiaux表示,在面对疫情诸多挑战下,学院整体在平稳中进步,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顺利完成CTI认证,通过中法双方共同的努力,期待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丰硕的办学成果。



谭天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法双方紧密合作,有力推动了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的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通过CTI认证,要体现办学特色,增加学院吸引力。他希望,中法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进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


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