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动态

2024-04-17

  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2024年4月10日,我院举办了第五届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是第十二届中山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初赛,也是学院的教学经验交流会。竞赛邀请了副院长袁岑溪副教授、苏军副教授、刘洋副教授担任评委,近二十名师生现场观摩学习。   倪木一副教授、徐红副教授、于国鹏副教授、贺秀杰副教授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他们分别主讲《辐射剂量学》第十二章、《数学物理方法》第6.5节、《工程热力学》第三章、《核物理介绍》第三章。在教学展示环节中,各参赛教师各显风采,展示了优秀的教学能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鲜明的教学风格,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专家评委结合我院学生实际,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程思政、图示板书、师生互动等提供了指导意见。

2024-03-22

  2024年3月7日上午, 我院召开了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同时举行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李云主持会议,学院学工队伍18名辅导员和班主任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