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工程师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保密教育

    2022年10月21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保密教育。会议由工程师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秦培勇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举一反三。


    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秦培勇传达了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保密意识,强化风险意识,始终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自觉加强保密法规制度学习,强化保密安全工作的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保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工程师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