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工程师学院开展十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根据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2022年10月21日上午,工程师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培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会委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2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围绕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正风肃纪反腐的思想政治根基。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师生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诚信意识、底线意识,坚持教育在前、预防在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