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工程师学院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廉政提醒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工程师学院组织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廉政提醒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师学院书记、院长秦培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紧盯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4月25日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着严峻复杂的考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防控,同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